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他们从广东、桂林赶到兴安,结果全“栽”了

2019年08月30日 09:0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8月9日,长期在桂林做生意的兴安人陈某回到兴安,他得知长期在广东做生意的发小蒋某也回到了兴安,于是就约好在兴安吃个饭、叙叙旧,跟他们一起约的,还有另外两个从小一起玩的“小伙伴”。
       酒过三巡,4人酒足饭饱后从饭店出来,陈某觉得还不尽兴,提出请大家去找一个KTV,配合着摇滚音乐“嗨一下”(暗指吸食毒品)。同行的数人都是“同道中人”,都表示赞成。
       随后,陈某在朋友的建议下,来到了兴安某KTV,陈某还炫耀地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虽然没有涉及到吸毒,但他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下就看出来朋友圈的含义。于是,又有两名朋友从桂林赶来,与陈某等人一起“嗨”。
陈某与朋友们一边唱歌,一边拿出准备好的毒品,在KTV里,配合着音乐“嗨”起来。当陈某等人在KTV内尽情“嗨”时,早就有群众将其行为向警方举报。
      得到线索后,兴安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确认无误后,警方雷霆出击进入现场。包房内正在“嗨”的陈某、蒋某等6人,看到警方突然出现,顿时满脸惊愕。随后,陈某、蒋某等6人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尿检,陈某、蒋某等6人均吸食了毒品,询问过程中,那位来自桂林的“朋友”说:“桂林市里现在查得太紧,所以才想来到兴安玩,没想到兴安也是这样,这回在兴安栽了。”

       目前,陈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蒋某等5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