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荔浦茶城乡:青年志愿者与儿童共度暑期

2019年08月30日 09:4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期间,荔浦茶城乡共青团组织利用大学生暑期返乡时间,组织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该乡六个行政村的儿童之家开展暑期志愿活动。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利用所学所长,为留守儿童送去精神食粮和亲情陪伴,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期。
  荔浦茶城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 潘蒋威:“一方面是为了开发的他们的脑力,还有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陪伴他们,让他们能更好地过好暑期生活。”
  荔浦茶城乡妇联主席 谢璐泽:“按季度定期组织志愿者和村里的(返乡)大学生,还有其他的村干来开展主题活动,给小朋友们在校外有一个学习、娱乐的场所。”
(荔浦台 王健勇 覃金梅 通讯员 周诚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