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东省肇庆市代表团到桂林市调研两市扶贫协作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09:4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7日至28日,广东省肇庆市市长范中杰率团到我市调研肇庆市与桂林市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参加会议。  
  范中杰对两市扶贫协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完成扶贫协作任务,并以此为切入点,在产业发展、教育科研、旅游开发等更多领域与桂林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秦春成对肇庆市全心全力帮扶桂林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感谢。并指出,扶贫协作开展以来,两市对接协作更加紧密,产业合作更加深入,劳务协作更加有效,干部交流更加频繁。教育、医疗、社会等方面协作更加广泛,资金使用更加规范,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做好扶贫协作工作之外,进一步加大加深在产业发展、农副产品产销以及旅游、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我市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肇庆市端州区、高要区相关负责人汇报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根据粤桂扶贫协作有关部署,肇庆市端州区、高要区分别对口帮扶我市龙胜、资源两县脱贫攻坚工作。肇庆、桂林两市在产业协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教育协作、医疗协作、社会扶贫协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对口帮扶的龙胜、资源两县如期摘帽。
  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耀钧,副市长叶锐,市政府秘书长刘泾波;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副市长谢灵忠、黄加才,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