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胆儿肥!“醉酒男”阻碍执行职务 拘你没商量

2019年08月30日 15:10: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7日13时许,七星辖区某饭店有人喝醉酒后殴打两名群众。七星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浑身酒气的“醉酒男”在借酒发疯,辱骂前来处置的民警。训练有素的民警在警告无效后将其强制传唤回所约束至其酒醒。“醉酒男”被传唤到派出所后,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还将民警的手背抓伤。
       经查,“醉酒男”,石某,48岁,龙胜人。当日16时许,石某酒醒恢复理智后,当场认错并后悔不已,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但是法律权威不容侵犯,无论是有意或无意,还是请石某到拘留所慢慢反省吧!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殴打他人及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