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举行市直机关专场演出

2019年09月02日 09:36: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1日晚,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市直机关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到场观看演出。桂林经开区带来的大合唱《我们是新时代的拓荒牛》。展现出经开区党员干部“忠诚、奉献、创新、激情、担当”的拓荒者精神;小品《我的大哥是王所》,音乐快板《砥砺奋进的市政人》、诠释出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尽责为民的执着与担当。此外,市总工会表演的歌舞《同心筑梦新桂林》、市少年宫带来的儿童舞《红星闪闪》、市城管委表演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体现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勇往直前的精气神。文艺调演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表演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激昂的歌声中达到高潮。
  桂林市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 唐咸康:“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桂林“1+2”国家战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方面取得的成果,发挥的作用,塑造的形象,舞动了机关美,歌颂了新时代。”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