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将军桥小学:英雄在我心 文明伴我行

2019年09月03日 11:0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将军桥小学的开学第一课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嘹亮的国声歌中拉开帷幕。结合学校的“英雄文化”办学特色,将军桥小学的开学第一课以英雄为主题,告诉同学们什么人才能称为英雄,英雄在哪里。最后,在学生代表的倡议下,同学们决心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
  将军桥小学学生 贡梓宸:“今天我们学校以英雄为主题,这让我想到我以后也可以做一名平凡的英雄,即使不是在很高岗位上工作,我也希望可以给人民带来福利。”  
  将军桥小学学生  周欣怡:“开学第一课教会我如何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怎样去爱国, 而且我们小学生就是好好学习,长大要做一个国之栋梁,为国家效力。”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