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项目建设进行时】荔浦:“美丽壮乡”文旅项目进展顺利

2019年09月03日 11:0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项目建设进行时专栏来看荔浦市。作为该市引进的重大旅游项目——“美丽壮乡”文旅项目从今年5月开始进场施工,仅用时三个多月,项目建设已完成总投资的50%左右,预计明年8月可竣工投入运营。
  在荔浦市马岭镇同善村的“美丽壮乡”文旅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加紧施工。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土石方工程、梯田建造、水塘修建等内容。
  荔浦“美丽壮乡”文旅项目施工负责人 佴建南:“现正在加紧进行景区的文化景点布局与建设,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50%左右,预计在2020年8月,项目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 该项目以民族风情游为特色进行旅游资源综合开发。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将以壮族文化体验为主线,利用周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展开布局。规划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壮族博物馆、铜鼓博物馆、风雨桥、非遗创作村、布洛陀神像广场等。打造一个集壮族历史文化展示,民族风情演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于一体的景区。项目建成运营后,每年可接待中外游客80万人次,年实现营业收入9900万元,对于促进荔浦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荔浦台 刘伯韬 通讯员 秦加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