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蜀黍们用实力告诉他:逃的快也没用!男子在数百公里外被抓~

2019年09月03日 15:54: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其位于中山北路某酒店宿舍被盗,被盗走一部价值3399元的华为手机,一个内装1000元现金的银色钱包,还有五张银行卡。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经调查走访后,民警发现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外地男子黄某。当日早上,黄某来到酒店寻找作案目标,他逐个推开个房间门,最终发现了未上锁的被盗宿舍,进门盗走手机及钱包后就逃之夭夭。经进一步分析,民警获悉黄某2个月前曾因盗窃被博白县法院行政拘留,这是名“老手”,极有可能流窜作案。
        8月2日,嫌疑人黄某流窜至贵港市伺机作案时被贵港警方抓获。8月6日,民警赴贵港市接逃。到案后,嫌疑人黄某仗着自己年纪大,编造耳聋眼花,身患疾病等理由,拒不承认犯罪事实。民警耐心与嫌疑人沟通、交流,最终嫌疑人黄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黄某,65岁,广西灵山县人,嗜赌,懒惰,无收入,身无一技之长。为筹措赌资,其便流窜区内各市酒店盗窃,被警方多次打击处理。刚出狱的黄某认为桂林是旅游城市,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的游客是他最好的下手目标。7月27日早上,在酒店作案后的黄某立即逃离桂林,自以为能“高枕无忧”,没想到这么快就落了网。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