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学第一日,警察蜀黍为校园撑起“平安伞”

2019年09月03日 16:0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度过了愉快的暑假,新的学期也即将开始。9月1日,桂林市各所小学、幼儿园相继开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警察蜀黍们早已做好了准备,同步开启“护学模式”……
        象山警方根据辖区学校实际,科学安排警力,部署开展“护学岗”工作,定点在学校门口维护秩序,重点加强学校周边治安巡逻,特别是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和周边治安复杂的重点部位,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站岗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巡逻力量,确保学校在开学重要时段“时时见警察,处处见警灯”,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同时,配合交警部门对校园周边交通进行疏导,规范车辆停放,确保学校周边治安秩序的稳定良好、周边道路通畅,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按时到校。
        阳朔警方全面开启“护学模式”,为师生们营造安全的校园及周边环境。认真开展校园固定勤务工作,加大学校周边的动态巡逻力度和交通规则宣传引导,确保学校及周边区域治安秩序良好稳定。
        恭城警方为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秩序维护,周密部署,布置警力在校园门口加强站岗值勤,维护秩序,对影响学校安全的苗头问题及时进行摸排,增强震慑力,提高师生安全感,切实强化对学校及周边的治安防控,保障学校周边良好环境和正常教学秩序。

        兴安警方为确保各中小学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结合辖区实际,组织警力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防范、巡逻防控和交通秩序维护工作,指导校方开展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把各项护校安园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共同值好开学第一天“护学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