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 | 今早,桂林这条街13辆车被砸,简直太疯狂了!

2019年09月04日 09:05:29  来源: 桂林头条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头条网友爆料:9月3日一大早,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说该网友的汽车窗被砸了,当时网友还以为是骗子打的电话,结果......

  网友称,汽车车窗被砸的地点在漓江桥东侧桥头底下的一个洗车场内,十三辆汽车的副驾驶车窗被砸,其中一辆车的副驾驶车门被撬。
  一整排的汽车副驾驶车窗都被砸了,车主们正在向民警反映情况。网友们对于车场的问题,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想要在洗车场内停车,车主需支付每个月一百元的停车费,但是一则“车主停车须知”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其中一条:本车场仅向车主提供车位的租赁使用权,不负责保管,不承担车辆损伤、损坏及遗失责任。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有的网友认为,车场既然设立,就应该有基本的配套设施,应当有摄像监控;有的网友认为,感觉这停车场买了地一样,你只要停,就收钱,出事就没有任何责任,够霸王......

  车辆被砸的具体情况尚不明确,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不少网友对于停车场

收取停车费却不负责保管的行为很不理解,
你有见到过这样的“霸王条款”吗?
大家可以说说自己的想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