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涉案万余元!多起盗窃案被民警统统拿下……

2019年09月06日 15:1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阳朔警方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其家中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现金不翼而飞,请求民警出警。福利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现场,通过摸排走访和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该案作案规律特点与近期发生的入室盗窃案件十分相似,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唐某具有重大嫌疑。经过蹲守,9月3日,一个可疑的身影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经确认,此人正是犯罪嫌疑人唐某。抓捕时机成熟,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福利人),无工作,有多次作案前科,并以盗窃作为自己的“经济来源”。据了解,唐某比同龄人智力相对较低一些,母亲见这情况早年已离家出走,父亲也对唐某放任不管。唐某缺失家庭的关怀,从而走上犯罪道路。唐某多次入室盗窃,均是以溜门、爬窗等方式潜入受害者家中,在屋内四处搜刮现金,得手后便迅速离开作案现场。之前警方数次接到群众报案,也多次将唐某抓捕归案,然而唐某屡教不改。此次再次作案,被民警抓获,面对证据,唐某对自己多次进行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