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举行灵川县专场

2019年09月09日 11:0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日晚,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灵川县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情景小品《鱼水情深》拉开了专场演出的序幕。当晚的专场演出共分三个篇章,以灵川县的 发展变化为主线,多角度表现了灵川的人文风情和祖国繁荣昌盛。精彩的文艺节目中, 既有展现灵川独特风貌的的歌舞,也有表达灵川稳中求进,社会经济发展向好的音乐快板节目,整场演出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文艺盛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到场 观看演出。
  灵川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 唐筱凌:“我们灵川不但有区位优势很明显,生态资源也非常优良、宜居、宜游、宜投资,欢迎大家到灵川来,我们今年也是打造广西特色旅游名县,聚全县之力,强基础补短板,优服务,要打造漓江上游福地,古韵神奇灵川,这么一个特色旅游名县。” 
  观众 刘爱华:“它从三个专题,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展现了我们灵川与共和国同步发展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作为灵川人实在是太自豪太激动了。”
  观众 曹瑜:“我感觉非常的自豪,希望我们的灵川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安新闻 李姗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