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桂林元素亮相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2019年09月12日 11: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至9日,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省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桂林元素亮相此次国际性盛会,带给全国人民、全球专业旅游买家惊喜和期待。
  本次旅博会上,广西展区以“山水之间 壮美广西”为主题,桂林的象鼻山、漓江山水被展示在最显眼位置。桂林旅游也借助这一国际性旅游交易平台,向全世界推介一批全新的旅游产业发展成果。
  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国际专业买家 邬国民:“桂林山水甲天下,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印象,这条路线就很活动,喜欢绿色旅游的来讲,就很喜欢桂林山水。”
  四川省峨眉山市市民 刘惠:“我没有去过桂林,感觉桂林这个地方山清水秀的,因为桂林山水甲天下,这个词也不是白来的,我来这个旅博会主要就是为了看一下以后旅游的线路。”
  本届旅博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作为主宾省(区)参展,开展的系列文化旅游推介交流,推动旅游资源互补整合,联动发展。
  桂林千古情景区参展代表 马玉梅:“我们也是面对全球的买家,这样的话,不仅仅是推行我们桂林的线路,积极的学习,想了解一下全球各地的需求。”
  在本届旅博会上,我市临桂区还举行了临桂专场旅游推介会。向全球展示出桂林城市发展新风貌,旅游发展新成果。临桂区为现场观众带去的全域旅游宣传片,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向众人展示出桂林城市建设主战场、旅游新阵地的独特魅力。
  桂林临桂区在水一方景区负责人 韦丽川:“让更多人了解桂林旅游的新变化,新亮点,改进我们的旅游产品,让桂林的旅游走得更远。”
  推介会上,临桂区还发布重磅利好消息。从今年开始,临桂区出台《临桂区加快旅游业发展暨促进全域旅游开发扶持办法》,对在临桂区境内投资开发、经营管理并获得相应奖励资质的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等非政府出资的旅游企业实施“重奖”。最高奖励可达1600万元。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新标杆。
  临桂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区长 周波:“把临桂乃至桂林的旅游更好地推向全世界,临桂旅游这几年通过我们不断的加大投入,特别是通过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我们的旅游景点景区实现了一个倍增式的发展,加上我们通过精品旅游线路的建设,我们的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
(李丽明 程琳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