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云剑”出鞘!涉恶团伙最后一名在逃成员被抓获归案!

2019年09月17日 15:59: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28日,阳朔警方接到报警称,几名男子在县城某酒店附近将一男子砍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摸排走访,民警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锁定,于3月13日在平乐县沙子镇将犯罪嫌疑人林某鹏、唐某江、肖某杰等8人抓获。
       石某是今年打击林某等涉恶犯罪团伙的最后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曾有过部队服役的经历,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案发后一直到处逃避警方的抓捕,给抓捕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办案民警多次对石某的信息认真梳理排查,发现蛛丝马迹。迹象表明,石某准备在中秋节日期间外逃至南方某省。民警确认大致方向后,立即部署,重点围绕石某的踪迹巡线追踪。
       9月11日,民警在高铁站周边秘密设伏,寻找时机伺机抓捕。经过蹲守,犯罪嫌疑人石某在高铁车站被民警当场擒获,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惊魂未定的石某充满了悔恨。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石某供诉了对参与涉恶团伙犯罪事实,至此该案的最后一名嫌疑人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