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赞!辅警休息途中临危不惧制服持刀伤人疑犯!

2019年09月17日 16:0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8月24日,桂林全州看守所辅警王海鹏休息期间,途经三江路时,突然听到附近某烧烤店门口传来激烈的打斗声。王海鹏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看到两名男子正与一名持刀男子打斗,其中一名男子被刺伤。
       情急之下,为及时制止不法行为,避免事态扩大、切实保障当事人生命安全,王海鹏立即阻止双方打斗,不惧危险抓住有利时机迅速夺下持刀男子手上的刀。同时,叫路人帮忙拨打了110报警。持刀男子见有人拨打了110便想离开现场,王海鹏立即上前控制,责令其不能离开现场,等待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王海鹏将情况说明,并将嫌疑人和锐器移交。民警将嫌疑人控制住后,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经查,持刀男子叫唐某,全州县枧塘镇人,当晚因琐事对一名女子进行殴打,女子朋友赵某等人看到后便上前与唐某打斗,唐某便持刀将赵某刺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伤者赵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