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零容忍”毒品犯罪,警方全力围捕,看你往哪里逃!

2019年09月18日 16:3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兴安警方办理了一起毒品案件,依法处罚了吸毒人员。在案件的深挖过程中,幕后涉嫌贩毒人员蒋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                 
        2019年9月16日,民警发现,嫌疑人蒋某在银杏广场某百货超市出现。掌握情况后,迅速将情况通知正在街面巡逻的巡警大队。巡警大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由于该百货超市面积大,出口多,人流量密集,抓捕难度大。民警在超市外围出入口布控,当民警进入超市内,发现嫌疑人就站在超市出入口,立即向嫌疑人发起合围,嫌疑人企图逃离现场,民警迅速向前展开抓捕,最终成功抓获嫌疑人蒋某。
        经审讯,蒋某,有多次毒品方面的违法犯罪前科。说起蒋某,身世也颇为可怜,幼年丧父,母亲改嫁,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初中未毕业就辍学回家。之后就一直在社会上混迹,久而久之,也沾上了毒品,在这条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接受民警的讯问过程中,蒋某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对自己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始终予以否认,企图以这样的方式逃避法律的制裁。但蒋某的小聪明没能起作用,民警早已将蒋某的犯罪证据固定,以“零口供”将蒋某拿下。纵使蒋某百般抵赖,也无济于事。

        目前,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