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盗贼接二连三作案 蜀黍智破案勇擒贼

2019年09月20日 10:03: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下旬,七星警方接到报案称:七星区芳香路泵站约50米的设备电缆被盗,损失总计价值约8000元。9月初,七星警方再次接到报案称:七星区芳香路泵站150多米设备电缆线被盗,损失总计价值约25000元,给泵站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接警后,七星警方全力展开侦破工作。通过对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进行追踪,摸排走访,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行动轨迹。9月16日,民警在解放桥将该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61岁,全州人,先后三次偷盗芳香路泵站的设备电缆线。据供述,8月26日,手头紧张的张某爬进了芳香路泵房的院子里,通过一扇开着的窗户进入到了泵房,在泵房内,他看到了一根连接电源箱的黑色包皮铜线,便用手将电缆拉扯下,卷起离开了。随后,张某在芳香路桥边的马路上拦下来一辆收废品的三轮车以110元的价格将线卖出。尝到甜头后,9月2日、9月13日,张某先后2次以同样的方式进入泵房,将偷到的设备电缆线以60元、150元的价格卖给了收破烂的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