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粗心家长疏于看护,4岁男孩街头迷路;热心群众报警求助,贴心民警倾情守护!

2019年09月20日 16:09: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9月19日早上6点多,在平乐县二塘镇红绿灯路口处,一名大约4岁的小男孩一边走一边哭,嘴里还嘟囔着找妈妈,路过的热心群众问小男孩妈妈是谁?家住哪里?小男孩一直哭也不回答,群众怕小男孩发生意外,赶紧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二塘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小男孩带至路边安全区,通过耐心地询问,小男孩说出了自已的名字及住址的大概情况。

        为尽快找到孩子家属,派出所民警一边在原地陪护安抚孩子,一边根据小男孩提供的名字通过信息系统查找其家人信息,并迅速与孩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上午7时许,小男孩的家人匆匆赶到,连声感谢派出所民警。据了解,孩子的爸爸长年在外务工,妈妈在本地上班。当日上午孩子妈妈外出上班,小男孩由家中的长辈照看,由于长辈一时疏忽,小男孩就溜出家门找妈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