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民警巧计“擒”逃犯

2019年09月23日 15:5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一名姓刘的女士到永福县公安局永安派出所为新生女儿上户口,民警为刘某女儿办理业务时,发现,刘某丈夫谢某是网上在逃人员。发现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报告。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试探性的询问刘某丈夫是否在家。得到刘某的肯定回答后,民警随即打印一份民族成份填报申请书交给刘某说:“少数民族必须要父母双方到场签字,给你女儿上户口,她父亲也要到派出所来签字。”在刘某打电话叫丈夫来签字的过程中,民警已经组织好了警力,等待谢某的“自投罗网”。     

       当谢某来到派出所签字时,等候多时的民警立即将谢某控制,经讯问,谢某对在广东省四会市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谢某已移交给广东省四会警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