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网警辟谣】 “ 5岁儿子在官庄被拐” 是谣言!!

2019年09月23日 16:28: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一则求助在灌阳朋友圈转发,引起网友关注。内容如下:求帮忙转发,本人:李建峰158******今天上午的5岁儿子在官庄小学附近被人拐走了,儿子能说出她妈妈的手机号码,从监控上看是被一个三十多岁女人抱走了现我们家老爷爷都急疯了,有知情者请告之,万分感谢。看到信息的兄弟姐妹留意一下,如果看一眼懒得转的冷漠人也请你伸出手指按3秒,看到就转转吧,我们都会有孩子,谢谢你!必有重谢50万元整,谁的群多大家帮忙转发一下!好人一生平安。 _转发一次本人发红包 200元,如果不发红包死李建峰全家!

       经过灌阳县水车派出所核实,水车乡官庄村近期没有发生小孩被拐的相关报案,该信息为谣言,而且在全国不同地方有换汤不换药的各种版本。热心肠是好事,但要有最起码的分辨能力,不要盲目跟风!切勿造谣传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