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项目建设进行时】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园:打造产业链 形成集群发展

2019年09月26日 11:0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围绕现有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加快打造具有特色优势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推进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园区建设,打造产业链,形成集群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工业振兴。
  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园区项目位于高新区铁山工业园,总占地面积78亩。目前在建厂房和主体建筑大部分实现封顶,开始进入内部装修和场内道路硬化和美化、绿化工作阶段。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鸣:“我们这个项目 从去年9月份开工,那么预计是今年10月份完成竣工验收,那么在今年的年底,我们就可以搬到新的产业基地进行投产。”
  项目的加速推进,与政府部门快捷的办事效率密不可分,高新区七星区主动作为,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鸣:“我们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包括像一些行政审批问题,那么我们的牵头服务的部门还有我们对接的市领导,还有我们高新区都积极到我们项目现场开协调会,来帮助我们解决,那么我们的项目也是2018年1月同期开工的8个项目里面速度最快的,那么我们5万多平方米面积预计只用13个月完成。”
  桂林智神作为2015年在桂林国家高新区成长起来的企业,经过不到4年时间,就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7年被广西科技厅评定为瞪羚企业。从2015年成立到2018年,桂林智神以每年4.6倍的速度高速成长。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桂林智神启动了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园项目,科学谋划基地全产业链发展试点。整个项目建成后,不仅使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还可吸引人才增加大批就业岗位,真正做到“强链、补链、延链”,形成稳定器配套产业化建设。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鸣:“我们总共两期项目全面完成,我们会建成一个上百亿的产业园,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手持稳定器项目,同时也是一个文化项目,工业旅游项目,为桂林旅游增光添彩。”
(刘宝成 刘爱民 蒋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