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聪明反被聪明误 女子故意遮挡车牌被处罚

2019年09月27日 16:27: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李某驾驶小车到资源县城西延菜市办事,因菜市附近的停车位上停满了车辆,其就将车停在了公路上,看到监控头正对着自己这个方向,李某怕被抓拍受处罚,拿起车内的白色餐巾纸遮挡住车辆车牌。但李某不知道的是,她的所有举动包括车牌号,已全部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民警在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李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后,依法对李某遮挡号牌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并打电话联系上了李某,通知她到资源县交警大队处理其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9月25日下午,李某来到了资源县交警大队,面对交警部门出示的监控视频,如实承认了其故意遮挡车牌的违法行为并接受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