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项目建设进行时】桂林西站新站房正式启用

2019年09月30日 10:22: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29日)桂林西站新站房正式投入使用,以崭新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桂林西站是贵广高铁线上桂林境内最大的高铁中间站。现开行旅客列车62趟,作为我市“一市九站两高铁”高铁交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站自开通以来客流不断增长。为解决原有站房条件限制,提升客运能力,桂林西站从今年2月开始扩建,经过7个月的紧张施工,项目得以在国庆节前投入使用。
  乘客 李女士:“很大气,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乘客 杨先生:“新增的几台人脸识别的闸机也非常的方便和快捷。”
  改造升级后的桂林西站站房总面积超过6300平方米,候车能力较之前提升了一倍,最高可同时容纳1200人候车。同时,接发列车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有效缓解市民游客进出桂林的通行压力。
  桂林车站党委副书记 周耐长 更方便了旅客出行 展示了桂林旅游胜地形象 推动了经济发展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