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年10月05日 10:4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9日,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南门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居民200多人欢聚一堂,以“携手共筑健康路,实现健康中国梦”为主题,以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医务人员与居民们脸上贴着国旗,手里挥舞着国旗,口中想唱爱国歌曲,心里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医务人员还为辖区的老人们进行了免费义诊。下午,医务人员到两位抗美援朝老兵家中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所做的贡献。
  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党支部书记 市二医院南院副院长 黄朝晖:“今天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辖区居民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习惯,并通过我们南门社区党支部与社区党员一起唱红歌等活动,为祖国献礼,祝祖国繁荣昌盛。”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唐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