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方辟谣】关于网传荔浦马岭河中多人溺亡情况通报

2019年10月08日 15:1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7日上午,荔浦警方注意到,一段消防人员正在河里开展救援的视频在荔浦微信朋友圈相传,视频里有人表示事发地为马岭,有多名学生溺亡,引发网友热议。
        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10月6日(昨日)傍晚,双江镇4名13岁左右的学生到马岭镇广安村绿水坝游泳,两名学生将停放在河岸上的船往河里推,其中一名学生坐上船,船行至河中央时发生侧翻,该名学生掉入河中被水冲走,其同伴见状立即叫来大人救援,但因水太深无法援救。
        接警后,荔浦市政府、公安局、消防、120、应急管理、蓝天救援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搜救,搜救行动持续至凌晨0时左右,未发现这名溺水学生。10月7日(今日)8时,救援行动继续开展,于中午12时许将这名溺水的学生打捞上岸,经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