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给力!桂林警方18小时为群众追回被盗车辆

2019年10月09日 15:16: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中午,永福县公安局永福镇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刘某报警称:停放在永福镇邮政银行旁边巷子内的汽车不见了。通过现场勘查和对报案人刘某进行询问后,民警了解到被盗车辆是一辆蓝色斯巴鲁森林人。民警通过刘某提供的信息进行核实查看,发现该车辆轨迹已经由永福县永福镇到达贺州市某地。民警迅速与贺州警方联系,通报警情。贺州警方结合当前国庆期间的治安卡点勤务机制成功将盗车嫌疑人控制住,并当场查获被盗车辆。
        经过18小时的追踪查控,9月27日凌晨,永福镇派出所民警成功将盗车嫌疑人及被盗车辆连夜押回永福处理。被盗车辆已经安全回到刘某手中。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9年10月3日,永福县公安局永福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了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闪电出击 为民服务”的锦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