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城紧急寻找的小朱同学已被民警找到!平安!

2019年10月11日 08:4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8日上午,全州县石塘镇一位群众急急忙忙跑到城南派出所报警,焦急地说:“我15岁的儿子小朱昨天下午3时从家中来全州学校读书的途中突然失踪了,至今未归,也没有去学校,不知去了哪里,请警察同志帮忙寻找。”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城南派出所全体警力紧急出动搜寻,并及时向上级作了汇报。随即,警方迅速启动全城搜救应急预案,并组织刑侦、110警务、情报等部门精干警力会同各派出所进一步扩大搜寻范围,调查走访、视频追踪等工作全面铺开。同时,全州各微平台、微信群编辑了寻找小朱的信息,协助家属向广大群众寻求帮助。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对小朱常去的地方及其亲戚家里、网吧、居民小区、学校、各大街小巷、地下车库等地进行拉网式搜寻之后,2019年10月9日21时许,凤凰派出所民警最终在凤凰镇汪里村委某村找到了小朱,当时他已两天没有进食,精神萎靡,情绪不稳,民警立即买来水和食物给他充饥,并耐心安抚。经了解,小朱是因学业压力大,临时决定离家出走,幸好被及时找回,未酿成严重后果。经民警耐心教育,小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情绪有所缓和,民警随后联系小朱家人将其接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