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一女子欲跳河轻生,危险时刻民警火速救援

2019年10月12日 16:1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10日,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白龙派出所接到指令:有一女子站在解放桥桥栏上,欲跳河轻生。
       接警后,白龙派出所民警和秀峰巡逻大队骑警立即抵达解放桥,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名女子站在桥栏上,情绪激动,大喊着“不要过来,不然我就跳下去”。
       在此紧急情况下,民警以安抚情绪为主,积极寻找其家属到场劝解。在安抚过程中,民警了解到轻生女子系一果商,与合伙人有经济上的纠纷,目前该纠纷案件正在法院走诉讼程序,轻生女子因手头资金短缺无法正常经营鲜果生意一时想不开,便有了轻生的想法。
       11时50分,民警和相关救援人员趁女子不注意,冲过去将其一把抱住,死死抓住双腿,一起将轻生女子成功营救下来,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做思想工作,女子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目前,轻生女子江某,阳朔人,已被其家属带回。

       生命之可贵、可敬、可畏,就像初升的朝阳一样,充满朝气、活力。“一时的想不开”不仅会让这份美好的生命逝去,也会让关爱自己的家人朋友悲痛欲绝。不管遇到什么伤心、困难的事儿,都不应放弃自己,要坚强面对,乐观生活,因为好好活着才能遇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