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方成功救助两名离家出走的女子

2019年10月14日 16:03: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9月9日,家住五里圩的申某报警称,女儿周某于9月8日9时许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经了解,周某近期精神有些抑郁,出走一天了还没回家,母亲申某便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经多方寻找排查,9月16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出警结束返回派出所的途中,看见对面马路上有一名红衣女子正在独自走着,下意识掉转车头追上该女子,走近一看,该女子正是离家出走的周某。民警立即将周某带回派出所,因电话联系不上家属,遂将周某送回了家中。周某的母亲见到女儿回来十分激动,对民警表示非常地感谢。
        9月14日21许,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琴潭道清华园小区看到有一名女孩倒在路边。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女孩进行救助。待女孩苏醒后,民警将女孩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该女孩是一名初中学生,父母离异后,跟随母亲生活。当天早晨女孩因与母亲发生矛盾,拿起家中的刀离家出走。女孩在外面走了一天未进食,最后因体力不支,晕倒在清华园小区门口。经工作,民警联系上女孩的父亲,在对女孩进行了心理疏导,待女孩心情渐渐平复后,其父亲来到所里,民警与其进行了相应的沟通交流,告诉他要多与孩子沟通,多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状况。随后,女孩与父亲沟通交流后同意跟父亲回家,父亲也表示今后会好好照顾女儿。父亲向民警表达了感谢之情,然后将女儿带回了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