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超给力!平乐 9名毒贩、3条毒虫统统落网

2019年10月14日 17:0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警方经过前期大量的工作,获取了一条重要的贩毒线索。民警迅速布控,于10月11日下午,在平乐县城某地将贩毒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毒品近40克。
通过深挖:有两名涉毒人员将到平乐县城向毒贩陆某某购买冰毒。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警方联合作战,精心布控,最终在平乐镇成功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冯某某、谭某某,现场缴获疑似毒品30余克。
        随着冯某某、谭某某的落网,民警一鼓作气,在县城将贩毒犯罪嫌疑人陆某某抓获,随后在陆某某家中查获疑似毒品氯氨酮(K粉)400余克。
        10月11日晚,民警顺藤摸瓜,分别在桂林市象山区、秀峰区一举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王某某、傅某、刘某某、唐某某5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冰毒10余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冯某某、谭某某、陆某某、胡某某、王某某、傅某、刘某某、唐某某9人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贩卖毒品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李某某、唐某某、邓某某因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