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内装8万财物行李箱竟被人拿错 民警迅速找回

2019年10月16日 15:2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10日,王女土拉着一行李箱慌忙来到城西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乘坐桂林回全州的大巴车时,行李箱不慎丢失,箱内装有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价值8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经了解,原来是王女士在全州车站下车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踪影,车厢内还剩一个无人认领的行李箱,王女士怀疑这个行李箱的主人错拿了自己的行李箱,于是将这个行李箱拉到了派出所。

        民警立刻赶往王女士丢失物品的汽车客运南站调查情况。调取车站有关信息,民警得知拿走王女士行李箱的人可能为外省籍乘客夏某。为尽快找到夏某,帮助王女士找回丢失的行李箱和财物,民警将王女士拉到派出所的行李箱上打开,在行李箱中除了找到了一部没有插SIM卡的手机,根据手机通讯录,民警一一拨打了电话,希望能尽快联系上夏某,但手机通讯录上的人都说不认识夏某。最终通过该手机微信登录记录,查询到一个疑似夏某本人的手机号。通过拨通了此号码,最终成功联系上了夏某,此时的夏某已到桂林北站,夏某称由于王女士的行李箱跟自己的款式相似,下车比较匆忙所以错拿了,当他发现自己拿错王女士的行李箱后也在焦急地寻找王女士。由于夏某是四川人不熟悉本地情况,双方约定由王女士赶至桂林北站与夏某互换行李。王女士将行李箱换回后,经清点物品,行李箱里的物品并未丢失。

        行李箱失而复得,王女士一颗的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王女士第一时间给民警发来短信表达谢意。城西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工作理念,让王女士感动不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