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外国游客意外车祸受伤 民警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2019年10月16日 15:2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上午10时10分,临桂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临桂区宛田乡路段321国道650km+200m位置,一辆商务面包车发生侧翻,车内有一名男性司机、一名桂林导游及两名英国籍游客。
警情就是命令,宛田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宛田卫生院,并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当到达现场时,车内乘客已缓缓从车里爬了出来,由于面包车发生侧翻,车前挡风玻璃和侧面的玻璃破损严重,其中一名英国籍女性游客左手臂被玻璃划伤,其余三人均无大碍。
警情据民警初步了解,此次事故是由于当时路面湿滑,司机驾驶车速过快导致方向失控引起的侧翻。

        随后,现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处理,民警与医护人员一同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送往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一步治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