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咱们工人有力量】夏四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继续努力

2019年10月17日 10:2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通过做好本职工作,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一份力。
  市公交公司平山场站支部书记夏四初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玫瑰平安使者”、 以及桂林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的获得者,在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后,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她倍受鼓舞,特别是“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这席话更是让她燃起了一种“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奋斗豪情。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山场站 党支部书记 夏四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鲜明回答了70年历史性变革,所蕴含的内在逻辑,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方向,我感觉非常的鼓舞人心,令我倍感振奋。”
  作为优秀的劳动群众代表,夏四初在公交行业已经整整奉献了28年,她把“爱企业、爱岗位、爱乘客”的“三爱”精神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充分地融入到自己的服务中,把一年365天“每天都当作学雷锋服务日”,把微笑和爱心献给每一位乘客。国庆过后,夏四初带头学习并向同事宣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头立足本职,希望与同事们一起锐意改革,建功立业。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山场站 党支部书记 夏四初:“作为一名基层的劳动模范,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乘客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乘客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事共同进步,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理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