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多部门联合重拳出击,整治旅游乱象,抓获73人!

2019年10月17日 15:57: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为有效治理"非法景点"、"野导"拉客等一系列影响旅游形象和声誉的旅游顽疾现象,阳朔警方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力整治旅游市场秩序,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级精神要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下功夫除痛点,净化旅游秩序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10月10日至13日,阳朔公安局、文体广旅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等部门30余人,由文体广旅局牵头,公安局负责现场指挥,针对全县存在的旅游乱点进行重点整治。此次涉及面广,整治力度大,共抓获野导,非法运营司机共计违法人员73人,暂扣非法营运车辆15辆。办案民警对抓获违法人员政策攻心,教育训诫,有效净化阳朔的旅游秩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