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女子轻信“男友”投资25万,最终钱飞了房没得,“男友”还是假的……

2019年10月18日 16:18: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0月,王女士来叠彩分局报案:于2018年8月至10月期间被一蒋姓男子以代购购买灵川县某公寓、门面等理由诈骗人民币25万元。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受害人王女士向民警透露:她与蒋某是通过网上招聘信息认识的,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关系暧昧。
        由于王女士较为信任蒋某,当王女士透露出想投资买房赚钱的念头时,蒋某立马向王女士表示其正在做销售房子的工作,可以帮她拿到底价。王女士听到消息后甚是高兴,便陆陆续续转给蒋某20多万元购房金。一段时间后,王女士发现蒋某并没有将钱拿去买房,便上门想要回投资款,而蒋某却以钱拿去投资为由拒绝还钱,并写下借条。为让王女士安心,蒋某做完“全套把戏”,专门找人拟定了一份购房合同,表示已经购买好房子了。不久后,王女士突然发现蒋某借条上所写的地址是假的,购房合同也是蒋某伪造。
        民警调查后得知,蒋某2012年曾因诈骗被七星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此人嗜赌成性,私生活混乱,关系网复杂,从事不正当职业。蒋某在诈骗途中为防止受害人员报警,便以受害人的隐私信息作为要挟,达到自己的目的。民警调查中发现蒋某早已将骗来的钱财挥霍一空,且不止这一起案情,外地警方也在四处寻找他。
        蒋某与不少女性朋友有着不正当关系,民警便以其复杂的关系网为突破点,从他身边的“女朋友”身上了解情况、收集信息,逐步发掘有用线索。2019年10月11日,蒋某出现在中心广场某酒店附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蹲守,成功将蒋某捉拿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