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2019年10月18日 16:2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5月妈祖节期间,在平乐县城马河路口观看妈祖巡游活动的一名妇女手机被盗并立即向平乐警方报警。接警后,民警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是一名男子所为,后经多方工作,最终锁定了嫌疑人为胡某某。经查,嫌疑人胡某某因盗窃曾多次被警方处理,是一个名符其实的“惯偷”。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办案民警立即采取抓捕行动,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仿佛人间蒸发一般,不知所踪……
         转眼过了一年。2019年10月,民警发现了嫌疑人胡某某在平乐活动的线索,迅速组织布控,于10月16日在胡某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这个逍遥法外一年之久的“惯偷”终于落入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