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出席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的各市(州)代表团团长

2019年10月18日 20:3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出席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暨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建设工作现场会的各市(州)代表团团长。赵乐秦表示,贵广高铁开通运营后,广东、广西、贵州及云南等四省(区)搭建起了以高铁为依托的新型跨区域合作模式,有力促进了沿线区域人流、物流、资金流的融合发展。从交通区位来看,桂林相对处于贵广高铁线的中间,优势突出。近年来,桂林坚持以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统揽发展全局,基础设施大幅改善,纵贯东西南北的高铁路网日益完善。以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生态食品为主导的优势产业快速发展,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漓江生态环境保护成就显著。一批高端旅游项目建成运营,全力统筹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旅游创新发展先行区等建设,旅游发展实现“双过亿”。   同时, 赵乐秦还从国家规划层面、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科学保护漓江、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代表团一行在桂林多走走看看,加深对桂林的了解,推动多领域的合作。 
    各代表团表示,通过参加推介会及实地参观考察,大家深刻感受到,桂林近年来的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谋篇布局有大格局,推动发展有大手笔。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也祝福桂林各项事业发展更好。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