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魅力县区代言桂林文旅融合新亮点

2019年10月19日 19:5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魅力县区是桂林市叠彩区和七星区。两城区的展位凸显生态旅游、人文风情、文旅科技等元素,通过旅游展这个国际化展示平台,向世人展示桂林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
  走进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C3展厅,最显眼的便是叠彩展区,桂林话表情包主角灰仔兔和机器人“大黄蜂”,以诉说桂林童谣的方式,带领客人们“游历”叠彩山、东镇门等地,让叠彩山水、历史和现代文化,仿佛映入眼帘,一睹“壮美叠彩”秀美景色。把卡通形象融入旅游产品中去,带动文旅深度融合,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是近年来,叠彩区探索文创旅游的一个重要手段。
  叠彩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副局长 李光仁:“我们通过展示 智慧谷的文创产品给市民提供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我们的旅游产品已经到市面上进行了推广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口碑。”
  而在旁边的七星区展位,则以即将建成的新漓江歌剧院为主背景,展位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历史图书和风景画册,客人们只需静静的翻阅书籍和驻足观赏,便可将七星美景尽收眼底,同时,非遗传承人的现场展示,也彰显着七星区人文底蕴和旅游资源优势。
  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工作人员 李钊:“展会内容以“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相结合,立体地呈现出七星丰富的旅游资源,也传递出山水漓东深刻的人文内涵和七星创新多元的旅游理念。”
(张杰 张睿劼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