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网安支队开展2019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段沿线户外LED大屏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2019年10月21日 10:01: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环广西自行车赛即将进入到桂林赛段,为做好2019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段网络安保工作,消除网络安全隐患,确保户外LED大屏管理平台不发生攻击和篡改事件,桂林网警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对2019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段沿线户外LED大屏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网安支队发放了《关于对2019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段沿线户外LED大屏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桂林赛段途径的秀峰、象山、七星、雁山、临桂、阳朔、永福等7个县局、分局网安部门部署当地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室外LED大屏(广告、宣传等)开展备案工作。做到底数清楚,责任明确,并将室外LED大屏备案作为网安日常工作来抓。督促各大屏使用单位,特别是采用“LED+互联网”模式的单位落实安全保护措施。大屏管理服务器接入互联网或云平台托管的,抓紧落实防篡改、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开展等级保护工作。明确要求未能立即部署上述安全保护措施的,连接控制大屏的计算机和服务器从即日起至2019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段赛事结束,不得连接互联网。同时督促各大屏使用单位必须安装必要的防病毒软件,在2019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段期间安排人员值守,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关闭大屏并向公安机关报告。
        全市网警对桂林118个户外LED大屏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其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网络安全隐患,确保赛事活动期间LED大屏的网络安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