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阳朔警方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1:5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5日上午,阳朔警方组织参观阳朔临阳联队抗日历史陈列室,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参观了临阳联队抗日历史陈列室。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当年反击国民党顽军及伏击日寇运输船队的两场战斗惊心动魄的过程,对革命先辈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有了更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现在的国泰民安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共产党员们要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在学史知史中发扬临阳英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切实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影片结束后,民警们的情绪被深深感染,真切的为自己是中国人、为自己是人民警察这个光荣的职业感到骄傲与自豪,作为新时代公安队伍中的一员,要将爱国之心落实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忠诚履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