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童心敬重阳 温馨九月九

2019年10月08日 10:4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民主小学的师生们来到养老公寓,看望了那里的老人们,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老年节。

  在活动现场,老年公寓的爷爷奶奶们给大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出老年人的风采。同时,学生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各种温馨的互动中,老人们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
  养老公寓总经理 熊佐华:“这一次慰问活动,我们魅力花园国际养老公寓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让这股文明之风,吹遍整个桂林市,让我们的老人,更加幸福安康,也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到了重阳节的来历和意义,让他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从小做一个有爱的人。
  民主小学老师 杨华:“我们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会遇到非常多类似,需要去感恩的,我觉得首先他们先会跟我们的爷爷奶奶们,会有一个感同身受的体会,是一个间接的体会吧,我想他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用心,努力会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李丹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