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朝发夕破 ,夕发朝破”为雁山民警蜀黍多破小案快破大案点赞

2019年10月25日 11:1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22日,雁山大埠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当日下午其停在园博园大道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闻警即动,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过现场勘查、调取视频、走访附近商铺等,于当日晚20时左右,在愚自乐园大门广场当场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现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2019年10月23日中午11时许,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其停在雁中路的电动自行车被盗了,价值8000余元。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案件研判、实地走访、调取视屏等,发现了4名年轻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中午12时许,办案民警通过电动车行动轨迹一路追踪,最终在雁山镇藤家村附近,成功将2名作案嫌疑人抓获,缴获被盗电动车1辆;24日,在作案嫌疑人刘某、秦某的配合下,在雁山新城将另外两名同伙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