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个不同报警电话,案情让人大跌眼镜!

2019年10月25日 11:2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12日,叠彩分局大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受害人莫某在恒大广场公寓楼下被人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实施殴打的蒋某怀疑自己妻子唐某与受害人莫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召集了两人候在莫某住房楼下,待三人看到莫某与唐某一同驾车前来时,三人迅速把莫某拉下车实施殴打。
        民警了解情况后,让莫某先去医院检查伤情,将违法嫌疑人蒋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蒋某因与妻子唐某感情不和,两人一直在闹离婚,加之唐某又长期居住桂林,在外务工极少回家,蒋某怀疑妻子有出轨行为,怀恨在心。10月11日,蒋某专程赶到桂林约妻子唐某见面,两人却在恒大广场某宾馆商谈离婚事宜中又发生争吵。随后,蒋某借口称要暂时离开桂林去湖南办事,离婚问题等回来再谈。蒋某离开宾馆后觉得妻子唐某肯定会趁此时机与别人约会。
       12日晚上,蒋某联系陈某、文某过来帮他“捉奸”,让陈某事先买好绳子、笔、纸、印泥等工具,意图逼迫“奸夫”写下巨额欠条。当晚,蒋某三人看到莫某开车搭着唐某到来,立即上去对莫某实施殴打行为,并强行把莫某带至早就开好的房间,继续殴打、恐吓,威逼其赔偿精神损失,让莫某写下一张16.8万元的欠条。
        拿到欠条后,蒋某等人更加肆无忌惮,认为可以名正言顺的让莫某拿钱出来,催促莫某打电话给亲朋好友筹钱“还债”。几人发现莫某一时之间无法筹齐“还债款”时,便盯上了莫某名下的小轿车,连夜联系了一名二手车商过来看车估价,当车商过来了解情况后认为这不符合收车规定,此事才不了了之。
       12日凌晨,莫某的家属发现莫某除了打电话借钱外一直未回家,也没有跟家人说一声今晚不回家的消息,意识到情况不对,家属立即报警。蒋某等人从莫某电话中得知其家属已报警,几人慌张之中竟然想出自己也报警的“歪主意”:蒋某报警称自己捉到莫某与其妻子唐某的奸情现场,要求警察前来处理。陈某、文某听后立即将欠条、绳子等涉案工具销毁,随即先行离开。

        目前,蒋某、陈某、文某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