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直属机关工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助脱贫”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1:1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市红字会和市第二人民医院来到灵川县金灵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助脱贫”活动。医护人员免费为当地建卡贫困户进行量血压、测血糖、拔火罐等基础体检项目,向贫困户讲解疾病保健知识,解答健康咨询问题。随后,工作人员给贫困户送去米、油、和常备药物等慰问品。目前,市直机关工委围绕健康扶贫、党建扶贫、产业扶贫三个方面,在金灵村开展扶贫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驻金灵村第一书记 何胜利:“为金灵村争取了中央财政补助资金50万,用于发展集体经济项目,我们与广东温氏养殖集团,签订了合约,我们要建设一个高标准养鸡场。”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