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择一事,守一城,忠一生 临桂警民红色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09: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征程,桂林临桂警方一系列党员带头的党日活动的开展,逐步在辖区形成”红色效应”,社区党支部、小区党员中心、群众党员积极敢为人先,主动联合派出所落实社区微警务调解室、加入社区义务巡防队、建立模式化党员中心,以共建模式、共享机制全力推进“红色一家”利民目标的实现。
        联合环湖社区党支部邀请临桂经侦、禁毒、医院、银行、养老服务中心等7个单位通过法律咨询、义诊、牙齿保健、金融宣传、通信业务办理、理发等志愿活动开展“红色一家——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 服务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金山社区党支部通过“金民义务巡防队”授旗、培训,党员联合歌唱祖国等方式开展“使命呼唤为民担当 共建引领临桂和谐——庆祖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金水社区香樟林小区物业党员中心党员及小区党员业主通过走访独居老人开展送温暖入户的党员活动。

       联合七里坪社区党支部通过包饺子、猜灯谜等生活互动体验方式,接地气的开展贯彻枫桥经验“警民联手保平安·共建和谐新临桂”红色一家主题党日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