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资深“毒友”的对白——其实我真的很后悔

2019年10月30日 16:1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雁山分局雁山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男子神情恍惚,见到民警立刻掉头就走,民警觉得此人并不简单,可能是吸毒人员。掌握此情况后,进行跟踪、摸排。2019年10月26日,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市区吸毒、贩毒。掌握这一线索后,迅速组织民警前往侦查。通过实地走访、调取监控,发现群众举报与民警跟踪、摸排的竟是同一个人嫌疑人。
        27日下午17时许,民警在嫌疑人藏身之处进行蹲守,十分钟后看见嫌疑人匆忙出门,民警紧随其后,发现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来到嫌疑人面前,两人来到隐蔽的路口,交易完毕正准备离开时,民警一拥而上,当场将嫌疑人抓获,缴获毒品一批、毒资数百元。
        经审讯,黄某,男,47岁,桂林象山人,初中毕业后至今无业。2012年,因犯盗窃罪被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2015年,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柳州铁路运输法院判处拘役六个月,2015年7月份刑满释放。
        经尿检,海洛因、冰毒呈阳性。黄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吸毒、贩毒的全部过程。

        目前,黄某因吸毒、贩毒被雁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