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积极开展第28个消防宣传日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5:22:13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积极营造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日活动氛围,提高全员防火和第一时间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保障基础。2019年11月3日至7日,近日,桂林机场(以下简称“机场”)以“全员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开展了全员消防宣传、消防知识培训、真火实操等系列活动。机场各职能部门及驻场单位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是开展了全员消防宣传。11月3日,在机场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并在T2航站楼插播消防安全宣传标语,以喜闻乐见的社会化消防宣传形式,提升空港广大职工及出行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二是于11月6日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会。会上,向各职能部门通报消防工作情况,明确消防责任,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三是组织消防知识培训。11月7日,组织机场各职能部门消防负责人及义务消防员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119对你说》,并对防火检查巡查要点、消防档案建立及第一时间灭火要点等进行培训。四是开展消防真火实操培训。为参训人员讲解火灾报警流程、面对电器等各类火灾真火的处置方法以及模拟消火栓铺设水带出水灭火实操等。

  通过此次“11·9”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全面加强和改进了消防管理工作,不断增强抗御火灾能力,为推动和建设和谐平安空港尽心尽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