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09:4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政法主要工作及绩效考评进位推进会。会议指出,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重点任务和目标,认真做好督导“回头看”整改工作。全力强化依法严惩和打伞破网,推进深挖根治进一步突破。要加快重大案件的办理和涉黑涉恶线索核查,深化基层组织排查整治,强化行业监管,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长效常治进一步建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等参加会议。
(张旭 通讯员 曹长青 郭文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