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七星区空明社区:志愿服务为创城添彩增色

2019年11月18日 12:0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2日,七星区漓东街道空明社区举办以“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来自社区各支文艺队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进行表演。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普及创城知识,提高创城知晓率。
  七星区空明社区居民 王雪峰:“感觉挺好的,这里有很多文艺活动,有知识的普及,这些活动做得挺有意义的。”
  在创城过程中,空明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开展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先后推出暑假公益课堂、“周二4点半课堂”、志愿服务“自选超市”等10大类30个志愿服务项目,其中最受居民欢迎的志愿服务“自选超市”从2018年推出至今,共向居民提供各类志愿服务4200多人(次)。目前,空明社区注册志愿者达1300多人。
  七星区空明社区志愿者 段平宇:“平时都喜欢参加社区搞的便民为民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七星区空明社区党委书记 夏改青:“我们会把我们原有的比较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坚持下去,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营造一个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服务的志愿服务氛围。”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