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在行动

2019年11月26日 16:4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以来,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开足马力,加大巡查力度,深入到各城区进行路面情况的巡视督查。截止目前,共巡查案卷2737条,内容覆盖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扬尘污染、露天烧烤、公用设施,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等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全力督促整治,有效改善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秩序明显好转。

  对全市的300多个自行车站点进行了全部巡查,对站点存在的卫生状况、停棚破损等问题,抽查了自行车使用情况,把发现手刹不灵,链条脱落等问题反馈自行车公司,督促其及时处理,维修好车辆,保障了市民骑行的顺利和安全。同时,为创城迎检,公共自行车公司对站点亭棚进行了清理,环境焕然一新,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我们在行动!

(通讯员  王子晶  刘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